【极速快三最大的漏洞】缅甸反华媒体大佬遭拘捕 背后金主疑是日本财团|缅甸|反华媒体|拘捕

  • 时间:
  • 浏览:0
  • 来源:TT快3_天天快三

  [环球时报驻缅甸特约记者 李司坤 鲁同]11日下午,炒极速快三最大的漏洞作高官“天价名表门”事件的缅甸《十一新闻》集团总裁丹图昂及总编吴伟漂因涉嫌诽谤,违反缅甸《电信法》,被捕入狱。

  6日,《十一新闻》刊登其总编吴伟漂编写的消息,声称“某行政官员所戴手表是价值115万美元的百达翡丽名表,且该表为一名涉毒案富翁获释后所赠……这让日均工资不到2.5美元的缅甸老百姓情何以堪!”该消息突出名表价格与该官员月薪(2100美元)之间的悬殊反差,引发缅甸舆论一片哗然。该消息人太好没有指名道姓,但从字里行间推测出矛头直指仰光省行政长官吴漂敏登。《十一新闻》总裁丹图昂还在脸谱上持续炒作此事。

  吴漂敏登及所在政党民盟立刻作出签署。民盟中央执行委员吴温滕亲自出面为其辩护,称“吴漂敏登所戴手表何必 百达翡丽,可是我价值100万缅元(约合100美元)左右的劳力士表,且非所谓涉毒富翁所赠,可是我由其妻子所买”。11月9日,吴漂敏登专门就此事举行新闻发布会进行澄清。吴漂敏登还签署控告《十一新闻》诽谤罪。按缅甸《电信法》规定,任何人若利用电信网络恐吓要钱,或损害声誉,或命令做事和威胁,将被判处不超过3年的监禁,或被罚款。

  缅甸政府多次在公开场合呼吁媒体报道要基于法治精神,遵守媒体道德,体现媒体的职业素养。但丹图昂及其创办的《十一新闻》,号称以“针砭时政,敢于说话”深受缅甸民众欢迎,却多次发表断章取义、竭力抹黑中国的新闻,其中包括中国在缅大型项目如中缅油气管道、极速快三最大的漏洞莱比塘铜矿项目、密松水电项目等,在当地造成极大负面影响,无形中使中资企业蒙受舆论及许多方面损失。此外,《十一新闻》不实报道居多。2014年9月,缅甸大学生登山者在攀登缅甸第一高峰时失踪,中国蓝天极速快三最大的漏洞救援队赴缅救援,但在《十一新闻》的报道中,蓝天救援队被描述为“一支不够专业登山及救援设备的队伍”,最终因未能完成任务被送回中国。当时,一齐参与救援的缅甸THOO 基金会发声表示,何必 如《十一新闻》所说那样,事实是各方均在全力搜救。

  有缅甸分析人士称,丹图昂及《十一新闻》在缅甸舆论界早已劣迹斑斑,缅甸外国记者俱乐部许多成员极速快三最大的漏洞对其极速快三最大的漏洞感到不满。《十一新闻》对中国的报道很尖锐,甚至所含强烈的舆论导向性,被缅甸民间称为“反华急先锋”。人太好,《十一新闻》背景多样化,既有缅甸国内政治势力,都不 国外背景。据称,《十一新闻》冠部上的合作机构主可是我泰国《民族报》,但其身前的真正金主是日本财团。日本相关财团通过培植缅甸代理人,将代表日本政治及经济利益的声音发出去,不断影响缅甸民众的思想。

编辑:sf_jiazhi

猜你喜欢

【极速快三最大的漏洞】缅甸反华媒体大佬遭拘捕 背后金主疑是日本财团|缅甸|反华媒体|拘捕

[环球时报驻缅甸特约记者李司坤鲁同]11日下午,炒极速快三最大的漏洞作高官“天价名表门”事件的缅甸《十一新闻》集团总裁丹图昂及总编吴伟漂因涉嫌诽谤,违反缅甸《电信法》,被捕入狱

2019-11-08